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息树

  本报12月2日讯  (记者  钱其鲁)今年以来,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指导、督促下,各盟市积极开展智能化粮库升级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36个粮库硬件设施的建设改造、16个粮库的软件平台部署,并完成与国家局智能化粮库互联互通接口的开发工作,提升了全区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水平。

  本报12月2日讯  (记者  李晗)记者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获悉,为保障入冬农牧民生产资料供应,确保牲畜安全过冬,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镶黄旗、正蓝旗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积极开展饲草调运储备工作。截至目前,已调运储备饲草6500吨,一部分饲草直接运往基层饲草经营网点,方便牧民就近购买。同时,各地根据生产需求还将陆续调入储备饲草。

  本报12月2日讯  (记者  张慧玲)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于乌兰布和沙漠不断侵蚀、海子补给水源困难等原因,杭锦后旗永明海子湖泊面积和蓄水量不断缩小,区域生态环境恶化。为了改变这一状况,杭锦后旗于2010年对永明海子围湖堤坝进行加固。今年又投资500万元实施了永明海子河湖连通工程,清障疏浚排干沟958米,新建泵站1座、泄水闸1座、入口闸1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建功新时代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土地托管,省事儿又增收!”
“四有”保障秋粮收购
真是赶上了好时代!
品质是保证
形成“三带一减” 产业扶贫模式
◎消息树
特色经济林产业 覆盖万余农户
村庄的模样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