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少春在呼伦贝尔市调研指导 主题教育时强调

全面抓好“四个到位”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本报12月3日讯  (记者  及庆玲)近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到呼伦贝尔市,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推动整改落实工作。

  在呼伦贝尔学院,林少春与同学们一起聆听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后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把握新时代的条件和机遇,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基层一线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的怎么样,林少春十分关心,他来到牙克石市牧原镇暖泉村和新工街道新兴社区,与当地干部群众和民营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深化学习、为民服务、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人民满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聚焦“实、准、深、透”检视问题,坚持标本兼治抓好整改落实,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调研指导期间,林少春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座谈会,听取呼伦贝尔市委、牙克石市委和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工作情况介绍,与农牧民、社区居民和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以问题整改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抓思想认识到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抓检视问题到位,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果;要抓整改落实到位,确保解决问题真刀真枪、落地见效;要抓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自治区有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8版:建功新时代
全面抓好“四个到位”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包头市九原区麻池镇党委书记周永威:
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恒: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呼和温都尔镇广林村党支部书记张印:
以实际工作成效让群众感受到 新变化新成效
1至11月全区法院审执结案件65.42万件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
2019年全国文学报刊联盟 会员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
内蒙古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自觉从践行“两个维护”的 政治高度抓整改抓落实
全区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坚定理想信念 抓好整改落实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19年全区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 走进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赤峰市26支草原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 送来“冬日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