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恒:

  在主题教育中,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会全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和重大要求,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育人为本的高职院校,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内部治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期间,我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考察调研山丹培黎学校时的重要指示、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等,深切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深切关爱和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对发展职业教育的亲切关怀。我院作为一所以“生态环境”命名的职业院校,在服务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大有可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紧扣全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办好职业教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职员工队伍,努力提升办学质量,把培养具有一技之长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作为不懈追求,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职业教育的使命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8版:建功新时代
全面抓好“四个到位”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包头市九原区麻池镇党委书记周永威:
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恒: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呼和温都尔镇广林村党支部书记张印:
以实际工作成效让群众感受到 新变化新成效
1至11月全区法院审执结案件65.42万件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
2019年全国文学报刊联盟 会员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
内蒙古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自觉从践行“两个维护”的 政治高度抓整改抓落实
全区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坚定理想信念 抓好整改落实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19年全区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 走进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赤峰市26支草原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 送来“冬日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