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上秃亥乡党委书记柴占国: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也对标张富清、任明德、武汉鼎等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系统学习。榜样人物的崇高品质、高尚情操,以及在践行初心使命中积极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了我莫大的激励和鼓舞。作为基层干部,如何将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群众生活水平,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通过学习,我紧紧围绕本乡实际工作,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动脱贫成效巩固提升。经过多次深入的调研、观摩、思考,在原有产业发展基础上,因地制宜,分别确定了七号村实施绿色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圪奔村实施乡村休闲旅游建设的发展思路,并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以点带面、逐步推开,为巩固脱贫成效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二届校园“博速必奇革”书法展览开幕
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迟杰: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
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上秃亥乡党委书记柴占国:
我区降雪又至 局地有暴雪
我区108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跨越千年的“火针刺绣”
全区逾90万人参加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
自治区公民科学素质竞赛年度总决赛落幕
掀起食葵界两场“革命”
冰雪季到额尔古纳感受异域风情
一粒沙的高光时刻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
关于公布自治区矿产资源领域突出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举报监督电话的公告
结束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