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听取特邀界港澳委员使用蒙古语发言的委员少数民族界委员建议

  本报1月14日讯  (记者  戴宏)1月12日和1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看望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特邀界港澳委员,参加使用蒙古语发言的委员和少数民族界委员讨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港澳委员畅谈了对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感受,表示将积极参与内蒙古战略性新兴产业、文化旅游等领域建设。布小林介绍了自治区三大攻坚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进展情况,她希望大家关心、支持和参与内蒙古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内蒙古加快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讨论中,恩和巴雅尔、布仁巴雅尔、娜布其玛、乌兰图雅等使用蒙古语发言的委员,■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乌恩、包银柱、乌兰巴特尔、郭丽茹、何金英等少数民族界委员发言,就做好民族工作、传承弘扬民族文化、加快农牧区文化建设、做大做强蒙医药产业、培养少数民族高层次人才、乌兰牧骑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布小林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她说,在新时代保持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嘱托,也是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责任。要落实守望相助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加快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刘新乐分别参加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决胜全面小康
   第06版:云上103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观察·乌海
为基层松绑减负 促干部担当作为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
“天津后花园”喜庆迎春节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听取特邀界港澳委员使用蒙古语发言的委员少数民族界委员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