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学军在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调研时强调

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 为广大人民群众 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

  本报1月18日讯  (记者  毛锴彦)1月1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安委会常务副主任马学军带领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在呼和浩特市就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调研。

  在呼和浩特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中心,马学军现场调度查看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行车、供电、环控系统运行情况并登车实地检查。在白塔机场,详细了解人脸识别系统、值机柜台和安检口工作情况。在万达广场,检查火灾、漏电、可燃气体自动报警系统,工作人员“三懂一会”要求的落实情况,视察火情演练。

  马学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落实“五个常态化”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全面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 为广大人民群众 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
致全区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要巩固脱贫成果 激发内生动力 高质量脱贫
锐意进取毫不松懈 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我区测绘领域项目获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一天进账1万多元”
2020年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
区直宣传文化系统 职工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相约足球盛会
要闻简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