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1月18日讯  (记者  李存霞)1月17日,自治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暨2020年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会议传达了中国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和第三十四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全区残疾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2020年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各级残联积极进取、主动担当,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进一步织牢织密了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八张网”。其中,对89553名残疾人开展了精准康复服务,对42354名残疾人开展辅助器具适配服务;全区持证残疾人稳定就业人数达近21万人,比2018年增长6.5%;未脱贫建档立卡残疾人由2015年的7.2万人下降到目前的2525人;残疾人托养服务、无障碍环境建设取得新进展,社会化助残服务氛围初步形成。今年,全区残疾人工作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的兜底补短目标,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要在“互联网+残疾人服务”方面做文章,打通残疾人服务“最后一公里”,撬动社会化力量开展助残服务,凝心聚力全面完成残疾人决胜脱贫奔小康各项任务,努力开创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 为广大人民群众 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
致全区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要巩固脱贫成果 激发内生动力 高质量脱贫
锐意进取毫不松懈 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我区测绘领域项目获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一天进账1万多元”
2020年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
区直宣传文化系统 职工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相约足球盛会
要闻简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