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志强在兴安盟调研时强调

坚持创新发展理念 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本报兴安1月19日电  1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在兴安盟调研金融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聚焦主业、服务本土,转变发展思路,强化企业管理,充分利用各种金融工具,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要强化风险意识,健全公司治理,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调研期间,黄志强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了五一大会旧址和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详细了解自治区成立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实践历程。黄志强说,看了展览后深受触动、深受教育,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今后一定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卞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特刊
2020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内蒙古启动
奈曼旗300多个嘎查村开展“村民集体过大年”活动
乌海“春节档”文化味十足
名家剪纸迎新春
坚持创新发展理念 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民盟内蒙古区委组织参观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并召开座谈会
学美妆过大年
中组部团中央第20批博士服务团 选派我区博士分赴挂职岗位
丰盛的“年货”送到家门口
2019年全区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5.9%
自治区投放800吨储备冻猪肉
小镇快递员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