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2019年,扎兰屯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141173人次,与2018年全年总量相比增长9.8%。货邮吞吐量达62吨,同比增长183.11%。

  (扎兰屯市融媒体中心  杨玉婷 姜峰)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人口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增强群众健康意识和防病常识,近日,化德县卫健委抽调骨干人员组成政策宣传小分队,深入到全县6个乡镇87个行政村详细解读医保缴纳以及报销、大病保险报销、分级诊疗和转诊等政策,并发放健康政策宣传单、更换健康扶贫明白卡8000余张。

  (化德县融媒体中心  李剑平)

  ●土右旗东胜街小学日前组织一到四年级学生开展景泰蓝制作百人竞赛活动。本次竞赛主题是“我爱我的祖国”,孩子们以独特的视角,勾、擦、点、染,运用各色色釉来演绎自己的作品。一个个主题鲜明、充满童趣的作品受到了专业人士好评。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

  (土右旗融媒体中心  武鑫)

  ●扎兰屯市洼堤乡娜荷芽乌兰牧骑近日走进各村进行巡演,以文艺的形式,向全乡人民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接地气的演出形式,持续为全乡最基层老百姓送去欢乐。

  (扎兰屯市融媒体中心  姜峰)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土右旗坚持以“456”工作法为载体,严格落实“五措梯进”措施,通过广泛征集问题、研究分析问题、梳理汇总问题、专办解决问题、入档考核问题的“五步梯进”措施深入开展调研,截至目前,已累计征集问题和意见建议250余个,解决群众需求138个。

  (土右旗融媒体中心  祁莎莎)

  ●春节临近,阿荣旗乌兰牧骑积极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以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新时代的精品力作为广大群众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乌兰牧骑演出小分队走进森林消防大队,为官兵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阿荣旗融媒体中心  王建庭)

  ●去年入冬以来,牙克石市喜桂图公园冰雕园成了市民和游客的网红打卡地,人们赏冰看景,游园游乐,寻找着冬日里的快乐与激情。冰雕园里有古朴典雅的宫阙殿宇、有玲珑剔透的亭楼阁刻,有妙趣横生的冰制滑梯,霓虹灯、彩灯光彩夺目,市民们可以在这里尽情地滑冰、玩冰、赏冰、拍照,游人在观赏冰景的同时更能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牙克石市融媒体中心  安金鑫   王成语)

  ●连日来,乌兰浩特市迎来入冬以来最强降雪。雪后,乌兰浩特市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走上街头,按照划分的承包路段清雪,全市共有76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人员上道清雪,有近万名机关干部积极参与,累计清理主次街路30余条。

  (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满洲里市政府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重大项目建设、“互联网+”、军民融合企业客户支持、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和“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金融精准扶贫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满洲里市融媒体中心)

  ●春节将至,走访亲友、聚会聚餐活动逐渐增多。近期,额济纳旗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旗范围内开展查处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坚决打击机动车、非机动车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额济纳旗融媒体中心)

  ●近日,乌海市海南区书画院(美术馆)举办了“传承黄河文化 关爱儿童 助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研学活动。海电幼儿园180位小朋友来到书画院,通过观看黄河石彩绘宣传片,加深了幼儿对黄河文化的了解与认同感。

  (海南区融媒体中心  许春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特刊
〖云吧〗
临河区先锋街道办 有支“五色志愿者”服务队
云闪
生活在哈乐穆吉很幸福!
石拐区的生活垃圾可以无害化就地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