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情人节”未现扎堆结婚登记情景

  本报2月15日讯  (记者  杨婷)全区各婚姻登记机关认真落实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做好2月14日“情人节”结婚登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等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采取当事人通过电话、网络或微信等渠道预约的形式认真做好婚姻登记服务。2月14日截至17时,全区婚姻登记机关当日共为198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

  为满足新人在2月14日当天结婚登记的需求,全区各婚姻登记机关提前对场所进行消毒,工作人员全员佩戴防护设备,安保人员对每位登记的当事人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记录,并提醒他们佩戴口罩,做好防护。严格执行“登记一对、再来一对”的错峰模式,避免扎堆登记,减少人员逗留。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事务处相关负责人说:“各盟市婚姻登记机构坚持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两不误’,在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提供便民贴心服务,引导当事人按照预约时间分批分时段办理结婚登记,有效避免了人群聚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发挥信息“直通车”优势 政协委员为“战疫”建言献策
建在帐篷里的联合党支部
“疫情不退,我坚决不退”
加紧检修保障运输
蒙牛累计捐赠款物7.4亿元
内蒙古电力集团出台8项举措保障自治区经济平稳运行
“情人节”未现扎堆结婚登记情景
无症状感染者具有传染性 不聚会不聚集做好防护
我区安全有序推进春备耕生产
如何合理使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