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风雪中,他们坚守的样子很美

铲除道路积雪。
为中国加油。
测量体温。
  □本报记者  徐永升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内蒙古赤峰市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全力抗击疫情。2月14日赤峰市普降中雪。赤峰市委书记孟宪东不顾雪大路滑,到翁牛特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一下车,孟宪东就直奔百合南区现场检查封控隔离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靠前指挥,干部身先士卒。寒风中,赤峰市1800多支党员志愿服务,逆行而上,不惧风雪,一如既往守卫着群众生命健康防线,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和担当。

  去年底,赤峰市在保持原有街道、社区行政区划不变的基础上,按照“每300户左右居民设立一个网格”的标准,在1652个社区网格中建立小区(网格)党支部573个、网格(小区)党小组1329个。

  在防控疫情中,这些党建网格真正发挥了作用。市里动员网格内1.4万名市、旗两级机关企事业党员亮出身份,充实到网格员队伍中,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1800多支。在风雪中中,他们排查疫情、巡查巡访、监管卡口,一个个坚守专注的身影,成为雪中最美的风景。

  (图片由赤峰市委宣传部提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围炉夜话”初心课堂 开启网络学习新模式
“王书记,我对你有意见!”
隔离病房里的人文关怀
一年好几万的收入保住了
一名普通老党员的“战疫”担当
荆门景区对医护人员和 蒙浙籍市民免费开放
我们挺好的
风雪中,他们坚守的样子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