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马学军主持并讲话
  本报3月14日讯  (记者  王连英)3月13日,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全面摸清我区人口状况,准确把握人口变化规律,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强化监督检查,高质高效完成普查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分工,扎实推进机构组建、经费保障、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依法普查和风险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要规范业务流程,严把数据质量关,切实提高数据采集效率和数据质量,严防数据造假,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普查工作造成的影响,在精准上下功夫、在统筹上做文章,做到“战疫”、普查两不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危难时,我们和你在一起
东胜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花开正艳
绽放在湖北抗疫前线的一朵雪莲
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后 如何锻炼身体?
今年我区消费维权领域重点聚焦消费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