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117家企业 联合承诺: 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

  本报3月14日讯  (记者  冯雪玉)在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治区消费者协会组织全区117家企业开展了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承诺活动,积极推动自治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构建放心消费,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作出贡献。

  这项活动引起了全区各行业、各企业的积极响应,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17家企业联合承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履行使命担当;增强诚信意识,维护价格稳定;增强安全意识,严守质量底线;增强担当意识, 保障市场供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队员们平安回来,这就是我的职责
自治区妇联追授滕逸鹤同志自治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自治区117家企业 联合承诺: 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
自治区发改委负责人就有序推进服务业企业和单位复工复产答记者问
中核北方重水堆核燃料元件生产线全线满负荷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