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科尔沁区供电公司:为战“疫”提供供电保障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网科尔沁区供电公司木里图供电所严格按照该公司党委要求,值班人员2—3人24小时在岗,并建立供电保障全天候专属服务队,严阵以待,以应对各种突发供用电情况。

  2月13日,该供电所配电班长宋国辉接到了通辽市交通管理支队木里图中队队长的电话。因疫情工作需要,疫情防控卡点需再搭建一个临时棚房,现场急需照明用电。宋国辉马上组织3名服务队队员进行了现场勘查,并快速拟好供电方案、物资准备齐全后,4人进行了现场布线。两小时不到,原来零下15度的检查站棚房内已温暖如春。

  该供电所严格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出台的12项服务举措,积极协助客户对疫情检查站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开展用电设备维护和巡视检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观察·鄂尔多斯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介绍《关于支持防控疫情重点保障企业和受疫情影响 生产经营困难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推进落实情况
国网霍林郭勒市供电公司:推广“网上国网”助抗疫
国网科尔沁区供电公司:为战“疫”提供供电保障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电费结零工作
国网新城区供电公司:开展高压客户业扩报装档案治理工作
寒夜中发光的党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