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电费结零工作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供服负责城区内43042户居民用户、非居民用户840户、农业生产592户、专变大用户520户电费催缴工作。疫情防控期间,众多居民“宅”在家里,各大小企业也全部停工,给电费结零工作加大了难度。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电费结零,该中心各台区经理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前提下,深入到各小区门口张贴宣传海报,帮助用户通过“网上国网”、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线上缴费渠道交费。对前来咨询的用户耐心讲解,并告知用户通过“网上国网”也可以帮助家里父母、朋友缴费。前来咨询的用户对该公司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就能缴纳电费做法给予一致好评。

  经过全体台区经理大力宣传和努力工作,使当月电费实现全部结零。(刘艳佐 张琪)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观察·鄂尔多斯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介绍《关于支持防控疫情重点保障企业和受疫情影响 生产经营困难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推进落实情况
国网霍林郭勒市供电公司:推广“网上国网”助抗疫
国网科尔沁区供电公司:为战“疫”提供供电保障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电费结零工作
国网新城区供电公司:开展高压客户业扩报装档案治理工作
寒夜中发光的党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