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卫生监督 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出炉

  本报3月21日讯  (记者  张文强)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全区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深入开展,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日前决定授予呼和浩特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等20个单位、金明哲等63名同志自治区卫生监督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近年来,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全区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卫生监督机构和广大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积极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卫生监督体系建设,创新监管机制和监督模式,认真履行卫生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责,严格执法,忠于职守,树立了卫生监督的良好形象。特别是在应对全区鼠疫、新冠肺炎等重大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级卫生监督部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依法认真组织开展传染病防治监督检查、督导、驻院(厂)监督,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查处违法行为,为迅速有效控制疫情发挥了卫生监督队伍的作用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希望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区卫生监督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出彩
乌海:党员志愿者引领城市文明发展新高度
我区加强涉疫场所和 复工复产安全防范
满洲里海关加强口岸 疫情防控法制宣传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志愿服务进社区
自治区卫生监督 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出炉
我区专家组远程培训 内蒙古援助卢旺达医疗队
你们回家了,真好!
我区开展 飞机人工增雨作业
我区开展“学雷锋全民 爱卫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
“战疫”中的爱情愈久弥坚
内蒙古银行提供1亿元 农资贷款备春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