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开展世界气象日线上科普活动

  本报3月22日讯  (记者  石向军)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自治区气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运用“互联网+科普”思维,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科普活动。

  2020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为“气候与水”。围绕该主题,自治区气象局将举办2020年气象科普征文大赛、线上气象科普知识竞赛及微博抽奖、“云”中看气象、探秘气象局线上直播活动等,并与科技馆联合举办线上课堂气象科普讲座、“直击天气——与气象专家聊天”等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林少春在阿拉善盟专题调研煤炭资源 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
~~~——全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综述(十二)
~~~——全区乡风文明建设纪实之三
~~~杨宗仁讲话
~~~
~~~——追记乌兰察布市气象局派驻凉城县东胜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刘涛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坚持全覆盖大排查大起底 坚决完成好专项整治 这项重要政治任务
让年轻干部在抗疫一线磨练成长
乡风文明的“种子”在农牧民心里发芽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 “深化司法改革 创新管理机制” 主题研讨会
我区旅游星级饭店和 公共文化场所复工率达六成以上
“他要是没走,看到这片果树林该多高兴!”
文化场馆从细节入手织牢安全网
百年吊桥公园免费开放
我区开展世界气象日线上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