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敖汉旗

奋力“战疫”保供水

  本报3月22日讯  (记者  张慧玲  通讯员  付云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赤峰市敖汉旗自来水公司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奋战在保障供水安全的第一线。

  敖汉旗自来水公司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制定了《敖汉旗自来水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生产和供水运行管理工作。公司40余名干部职工坚守在水厂、调度中心、管网维护、水质监测、收费服务等一线工作岗位,各司其职,共同保障居民用水安全。

  为方便用户(特别是智能卡用户)缴纳水费,启动应急服务营业窗口,安排专人轮流上岗值班。同时在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建议普通水表、无线远传水表用户可通过关注敖汉旗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交费,并保证疫情期间欠费不停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赶着“敏盖羊”走上小康路
“坐在家 签农资订单 真爽!”
抢建西甜瓜大棚
春播生产陆续展开
“党支部+”模式助脱贫
奋力“战疫”保供水
◎消息树
“湖南村”大米的“代言人”
线上培训助春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