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 全力保障全旗复工复产期间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为加强输电线路规范化管理,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期间输电线路在恶劣天气、重载等时段的安全可靠运行,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提早动手,结合春检准备工作开展了输电线路专项隐患整治排查工作。

  在全旗企业复工复产期间,保障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责任巨大。为了确保本次专项隐患整治排查工作取得实效,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对输电线路通道交跨、树木隐患,鸟窝等各种问题进行了隐患排查。对管辖范围内的25条66kV输电线路,特别是重要线路及途径各乡镇范围内的所有输电线路集中进行排查,对可能危及电力设施安全的隐患、缺陷进行整治排查,确保复工复产期间重要输电线路通道安全稳定运行。(伊德日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中共中央致电祝贺老挝人民革命党成立65周年
中国为世界抗疫带来信心和希望
金融市场运行平稳、支持政策逐步显效、改革开放稳步推进
各国继续加强防控措施 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
世卫组织: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84657例
中国向希腊援助抗疫医疗物资
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 全力保障全旗复工复产期间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乌力吉木仁供电所用爱心驱散春寒
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巴彦塔拉供电所 做好疫情防控助力春耕生产
五原县税务局慰问社区抗疫值守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