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钢深入鄂尔多斯市督导调研时强调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全面排查清理 所有煤矿企业和涉煤项目

  本报鄂尔多斯3月25日电  (记者  王玉琢)3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副主席包钢深入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乌审旗和市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地,督导调研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与鄂尔多斯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包钢强调,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内蒙古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规划立项、资源配置、股权变更等环节,全面排查清理所有煤矿企业和涉煤项目的政策、手续情况,切实做到一矿一档、一矿一清。要压紧压实各专项组责任,加强协调联动,严格监督问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包钢要求,今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大整改力度,有效解决污染防治突出问题。要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布局优化,深入排查、分类治理“散乱污”工业企业,推进粉状物料堆场封闭改造,进一步提高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率,统筹抓好水源保护区清理整治和规范化建设。要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度,对已经完成整改的要抓紧销号,对完成难度较大的要集中攻坚、尽早见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观察·乌海
   第08版:观察·兴安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 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他们用生命护佑春天
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会议召开
锤炼工作真本领
呼和浩特地铁2号线完成冷滑试验
切实强化组织保障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全心全意守护你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全面排查清理 所有煤矿企业和涉煤项目
全区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