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市向意大利普利亚大区捐赠医疗物资

  本报乌海4月8日电  (记者  郝飚)日前,一件件印有中国国旗、写有“患难与共,携手同心,共克艰难”援助标语的医疗物资包裹,陆续从乌海市启程寄往意大利普利亚大区米优里医院,为当地疫情防控提供援助。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蔓延之际,乌海市妇幼保健院收到了意大利普利亚大区米优里医院发来请求提供疫情防控物资的函。作为乌海市妇幼保健院的友好合作医院,米优里医院是意大利普利亚大区应对新冠肺炎的重点医院,在医疗物资、住院床位、医务人员数量等方面遇到了巨大的挑战,为使疫情早日得到控制,特向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发出援助请求。在接到请求援助函后,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召开院长办公会议,就向米优里医院提供医疗物资援助事宜进行研究讨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该院工作实际,决定向米优里医院捐赠3000只医用外科口罩、2000只N95防护口罩、300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和300个医用隔离眼罩。

  据了解,2019年5月,乌海市妇幼保健院与意大利普利亚大区米优里医院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期间,意大利友好城市联络负责人弗兰西斯科曾先后两次到访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围绕群体保健、医疗服务、管理流程等进行了融洽友好的交流,并就米优里医院医务人员来乌海市坐诊、讲学、带教、科研合作等进行洽谈协商。此次捐助,乌海市妇幼保健院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不仅为米优里医院抗击疫情提供了医疗物资保障,更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同为一棵树上的叶子”的深厚情谊和伙伴合作精神,也为未来深入交流合作打下更加坚实的互信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持续深化重点国有林区改革 统筹推进生态保护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张雪龙与儿子的第一次拥抱
突泉县: 确保全员脱贫出列
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满洲里公路口岸 客运通道4月8日晚起临时关闭
开展花粉浓度监测 关注过敏源头
全区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今年我区重点做好7项爱国卫生工作
全区“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 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我区有序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
乌海市向意大利普利亚大区捐赠医疗物资
要闻简报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