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彦淖尔市第二批 支援武汉医疗队平安归来

  本报巴彦淖尔4月12日电  (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4月11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第二批支援武汉医疗队的29名队员全部平安返回临河,巴彦淖尔市热烈欢迎英雄回家。

  当迎接医护人员的车辆驶进临河区新华大街时,自发聚集在道路两侧等待的市民挥手致意,他们高举着“欢迎英雄回家”等字样的条幅,迎接医疗队员归来。

  在巴彦淖尔市河套文化博览园前广场上,举行了盛大的迎接仪式,巴彦淖尔市委、政府相关领导参加迎接仪式,代表全市人民欢迎他们回家,并向他们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

  巴彦淖尔市第二批支援武汉的医疗队29名医护人员3月27日从武汉返回,专机抵达鄂尔多斯国际机场,并在当地指定宾馆接受了14天隔离观察。他们在武汉市协和医院重症科最艰苦的疫情防控工作岗位奋战了37个日日夜夜,与钟南山院士团队等顶尖优秀的医护人员一道,以精湛医术和无私大爱出色地完成了救治任务,为湖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至此,巴彦淖尔市支援武汉的39名医护人员全部凯旋。

  巴彦淖尔市医院那仁格日勒说:“这次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让我终生难忘、受益匪浅。武汉的樱花很美,比樱花更美的是武汉当地的医护人员。他们在危险、劳累、牵挂、悲痛面前坚韧不拔的精神值得敬佩和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巴彦淖尔市第二批 支援武汉医疗队平安归来
满洲里铁路口岸站开行对俄蔬菜出口货物列车
鄂尔多斯空港园区项目建设吹响“集结号”
自治区妇联5项手拉手 扶贫行动助力贫困妇女脱贫
要闻简报
环保骑行
荒漠播绿铸丰碑
奏响抗“疫”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