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赤峰市红山区人社局积极组织开展“不见面、不接触”的线上就业信息服务,为企业复产复工做好用工准备。目前已开展线上招聘会4场,为210家企业发布就业岗位1500个。

  (红山区融媒体中心  刘东鸣  王孟杰)

  ●总投资1000万元的凉城县永兴镇废旧地膜加工厂正在加紧建设中, 预计5月中旬可建成投产,可年处理废旧地膜1万吨,在回收废旧地膜变废为宝、带动农民增收的同时,有效减少岱海流域面源污染,对改善岱海水质将起到积极作用。

  (凉城县融媒体中心  宋福恒 )

  ●西乌珠穆沁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该旗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已达92%。

  (西乌珠穆沁旗融媒体中心  春华)

  ●科左后旗公安局坚持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部署、同推进,今年截至目前,共打掉12个涉恶团伙,立案114起,采取强制措施279人。

  (周连龙)

  ●近日,磴口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商场、居民小区、村社等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免费发放国家安全知识手册、公民防范袭击手册等相关法律法规彩页3000余份。

  (潘生富  田芳  刘泽)

  ●今年,奈曼旗大沁他拉镇兴隆庄村拓宽发展思路,引导村民将土地统一流转给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用于种植甜菜,发展订单农业,到目前已有550户村民进行土地流转,预计甜菜种植面积可达4100亩土地。

  (奈曼旗融媒体中心  张玉春  陈琦)

  ●赤峰市红山绿色食品产业园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响应企业复工复产需求,为企业员工办理通行证,协助解决原材料断档等困难,同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即将入驻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难点”,打通“堵点”,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红山区融媒体中心  刘东鸣  王孟杰)

  ●针对今春天气持续干旱的实际,察右中旗供电分局开通了抗旱用电服务“绿色通道”,对涉及农民抗旱用电及农业生产用电优先办理,组织人员对农业用电线路及变压器等设备进行巡查、消缺,全力以赴确保农民生产用电。

  (杨利斌)

  ●近日,在伊金霍洛旗2020年春季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大会上,共签约14个项目,总投资216.09亿元;集中开工项目10项,总投资59.34亿元。这些项目涵盖现代能源经济、煤炭集疏运、新材料、健康养老、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将为该旗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伊金霍洛旗融媒体中心)

  ●近日,乌兰浩特市举办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班,围绕网格化管理目标、网格化管理系统、专职网格员应知应会基础知识和居民基础信息入户采集工作相关业务知识等内容,对全市104名专职网格员进行了培训。

  (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孙莹  王雪)

  ●近日,鄂温克族自治旗重点项目大雁镇中水回用工程开工。该工程完工后将承担新建污水处理厂处理的达到一级A的中水收集,按照中水应用尽用要求,部分中水作为园林绿化灌溉使用,切实改善区域水环境, 进一步巩固呼伦湖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成果。

  (鄂温克族自治旗融媒体中心)

  ●日前,额尔古纳市人民检察院举行首批检察公益诉讼观察员聘任仪式,14名观察员现场接受聘任证书。这些观察员来自市人大、政协、人民监督员、新闻媒体记者等群团组织和行业,涵盖了苏木乡镇办、国有森工企业、国有农垦企业,将承担宣传公益诉讼工作、收集提供案件线索、见证现场勘验、监督检察机关等职责。(额尔古纳市融媒体中心)

  ●根河市团委近日发起“‘河’我一起,守护碧水——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0年净滩行动,30余名青年团员志愿者来到根河主河道北岸清理垃圾。

  (根河市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观察·乌海
一片玉米皮打开文化扶贫一扇窗
〖云吧〗
云闪
秸秆打捆离田 不误农时春播
小合心嘎查扶贫经济林项目落地了
爱心果树拉近京蒙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