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本报5月7日讯  (记者  郭俊楼)5月7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5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段志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常军政、其其格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李秀领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与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融会贯通、一体贯彻。坚持政协工作与统战工作根本目标的一致性,进一步增强政协工作的政治性和统战属性,在解决人心和力量问题上多做工作;要强化党的意识,自觉接受党委领导,主动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下开展工作;■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重点围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祖国北疆和谐稳定,做好凝聚共识、凝心聚力、建言资政各项工作。

  李秀领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观念,换位思考,结合政协工作特点,进一步改进调研视察活动,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有针对性地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

  李秀领要求,自治区政协当前要做好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准备工作,紧而又紧、实而又实抓好年度履职各项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影像力
   第07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8版:观察·兴安
我区开展第73个 “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活动
关慧明:35年磨一剑 连续攻克2项世界难题
党支部让村民生活越来越有“奔头”!
未来两天全区 分散性降水不断
“归来时,孩子们都长大了!”
首府五一假期接待游客206万人次
上好复学 第一课
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通电话
内蒙古现有输入本土确诊病例1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8例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 和《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