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检察院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李琪林讲话
  本报6月2日讯  (记者  白丹)6月1日,自治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琪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对照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李琪林要求,全区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条文要义,精确把握立法精神;要做好《民法典》的学习贯彻和辅导解读工作,在全区检察系统内开展培训,将法律法规作为全体检察人员的基本遵循,进而强化民事检察监督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评论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观察·兴安
自治区高院召开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突泉县: 庭院经济“开花” 多元产业“结果”
自治区检察院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科左中旗: 兜底保障网托起困难群众“幸福底线”
自治区妇联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稀土高新区 10项民生指标 领跑自治区
梅花: 把总书记的嘱托带到基层牧区
要闻简报
陈良: 牢记人民至上嘱托 为民服务尽职尽责
关于调整草原“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征求意见建议时间及方式的公告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 0471-6659749
首府小学一至三年级开学复课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5例 疑似病例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