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那顺孟和主持 王波吴团英廉素和彦苓出席
  本报6月15日讯  (记者  章奎)6月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6次扩大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王波,党组成员吴团英、廉素、和彦苓、施文学出席会议,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高度重视,用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用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把思想自觉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安居乐业、安危冷暖的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紧紧围绕探索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上,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读图
   第05版:论道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马学军欧阳晓晖在呼和浩特市 调研食品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脱贫“菜单”上的“致富餐”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献血证 有了电子版
中国移动5G+智慧矿山燎原计划启动会暨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卫健委: 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医药各项工作
乌兰察布市将两会精神送到田间地头
自治区民委审定近百条蒙古语新名词术语
小麦做出“大”文章
我区为残疾人免费适配辅助器具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 累计治愈155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