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 优质服务献礼党的生日

  6月30日上午,奈曼旗供电公司在奈曼旗人民广场开展“为党献礼心服务、省心省钱绿色电”优质服务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9周年献礼。

  “您只要用手机在应用市场里搜索‘网上国网’APP或者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并将您自家的用电编号及银行卡号注册后,即可完成电费的充缴功能,还能查询您家的电费账单呢。”该公司员工向前来询问的张阿姨耐心地讲解,带领她熟悉“网上国网APP”的操作方法和电费缴纳、实时查询、故障报修等功能。年逾六旬却善于接受新生事物的张阿姨当场拿出自己的手机,乐呵呵地请员工们帮忙注册网上国网。在活动现场该公司员工为客户认真讲解、一步步地操作,力求为客户带来用电新体验,让他们充分享受指尖上的便捷用电服务,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今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国网公司对“网上国网”大力推广,如何办理微信关注和支付宝、网上国网、掌上电力、微信缴费以及如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一系列问题成为了当地居民关注的热点。针对这一情况,该公司在“七一”前夕组织营销部员工,特别安排业务和营业厅的党员精英和技术骨干细心地为每一位咨询的客户解答疑问,并结合安全生产月“消除故障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和夏季用电高峰,积极向市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图册,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让群众夏季用电更安全、更舒心,特别对暑期儿童在家用电安全知识进行生动的讲解。此次活动,该公司共计发放“网上国网”服务宣传单、安全知识手册1500余份。

  “有了‘网上国网’APP,不仅可以查询到我的用电量,还可以反映我家用电情况,最重要的是不用每次跑营业厅缴电费,真的是太方便了。”大沁他拉镇的居民对该公司的员工认真说道。

  为有效减少办电时间和成本,给广大客户提供便捷实惠的供电服务,今年1月初,该公司就已经开始对“网上国网”APP开展推广工作。疫情期间,该公司充分利用网上国网移动客户端,发挥其网上办电特有功能,通过网络媒体处理用户各类用电问题,在抗疫服务和民生保障领域中,网上办电服务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理念,服务“六保”“六稳”工作。进驻各社区开展系列优质服务活动,将继续扩大“网上国网”APP覆盖率和使用率,了解居民实际需求,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积极践行“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服务理念,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让“网上国网”走进千家万户,不断提高供电服务质量,让更多的群众百姓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张东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国网开鲁县供电公司:七措并举 丰富党建活动
国网新城区供电公司 举办迎“七一”职工廉洁文化作品展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初心不忘 党旗飘扬 国网科尔沁区供电公司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国网库伦旗供电公司 开展“党建+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国网霍林郭勒市供电公司:提前谋划 预热“七一”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 优质服务献礼党的生日
邮储银行兴安盟分行 金融帮扶助力嘎查变身美丽乡村
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 “学习强国”助推学习热潮 多项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 庆祝建党99周年他们这样做
债权债务申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