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社科联 六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本报7月24日讯  (见习记者  籍海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7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会议补选高慧广为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讨论了《关于加强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社团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诚信建设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会议指出,做好社科联工作,要坚持宣传思想战线的工作性质、群团工作的特点、社会科学学术职能“三位一体”;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科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聚合学术力量,回应时代之问,创造时代力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学术导向,为增强人民福祉而研究,为提高全民族的文明素质而努力;要加强社科类社会组织和全区各级社科联建设,努力提升社会科学对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

  当日上午,同时召开了内蒙古社科联六届七次常委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石泰峰会见中国广核集团董事长杨长利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期待
党建引领,农牧民走上致富路
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内蒙古社科联 六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孔雀飞 游客来
盐碱地长出“新希望”
我区实现首例“超加急”造血干细胞捐献
线上直播“云游内蒙古”宣传推广和销售活动启动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