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8月1日讯  (记者  赵娜)7月28日,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自治区地震局、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在内蒙古科技馆举办了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暨第二期“防震减灾 科普在线”主题展览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活动当天,授牌内蒙古科技馆为“内蒙古自治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并为地震题材科普剧剧本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

  本报8月1日讯  (记者  霍晓庆)7月28日,由自治区妇联组建的“北疆亮姐”巾帼家政联盟成立。该联盟旨在打造内蒙古巾帼家政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巾帼家政服务在服务家庭、吸纳就业、精准脱贫、促进家庭和社会和谐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联盟由各盟市妇联组织推荐的巾帼家政服务企业、职业院校、培训机构和有关单位自愿结成,属开放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现已有成员单位106个。

  本报呼伦贝尔8月1日电  (记者 阿妮尔)据满洲里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满洲里口岸进口农产品4.8亿元,与去年持平。其中,进口俄罗斯农产品4.7亿元,占满洲里口岸进口农产品总值的99.4%。

  本报通辽8月1日电  日前,开鲁县供电公司客服天气酷热,加大力气实施乡村电气化惠农富民提升工程,促进乡村电气化和农业生产相结合,不断提升乡村电气化建设投资效益。(刘庶群)本报鄂尔多斯8月1日电  为切实落实“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宗旨,乌审旗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采取强化业务、落实利民便民措施;运用科技产品、提升服务水平;绿色服务,为群众特事特办。(盛亚峰)

  本报巴彦淖尔8月1日电  为确保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杭锦后旗交管大队科学研判“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新规律、新特点,周密部署夜查警力及巡逻布控检查点,严格按照“零容忍、严执法、坚持依法处罚”的原则,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处罚一起,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吴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好日子都是干出来的
内蒙古第三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启动
2020年第二十六届内蒙古农业博览会 开幕
2020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 网上录取工作8月2日开始
脱贫路上的致富“牛人”小文
英雄赞歌 献英雄
巴彦淖尔市携手盒马鲜生打造 “天赋河套·盒马羊肉小镇”
乌兰察布首个高端电子产品 制造业项目投产
要闻简报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3例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