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 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张韶春出席并讲话
  ​本报9月15日讯  (记者  李晗)9月15日,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张韶春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

  张韶春指出,实施消费扶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重要举措,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重大惠民利企之策。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创新机制,着力推动各行各业、各类消费主体广泛支持、深度参与,全力打通消费扶贫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更好地畅通经济循环、完善“大扶贫”格局。

  张韶春强调,要以提升扶贫产品美誉度为动力,不断提升我区农畜产品的产业链、供应链质量和水平。要振兴乡村旅游业,推动更多优质绿色农畜产品和特色旅游业走向全国大市场。要坚持敬终如始,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来宾参观了自治区消费扶贫集中采购展销服务中心及扶贫产品展销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云上103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观察·乌海
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 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和林格尔县蒙古族学校:民族团结和睦要从孩子抓起
企业违规取水 流域生态受损
自治区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 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根河森林冻土湿地 国家长期科研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第六届自治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
网络安全伴我行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