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满足城市工业用水需求,进一步节约地下水资源,锡林浩特市中水处理厂新建工程日前正式开工。该工程主要建设日处理能力1万立方米的中水处理厂1座,包括综合水处理间、V 型滤池、加药间等构筑物土建及设备安装,建设工期为2020年9月至2022年9月,投资概算4497.46万元。工程完工后,锡林浩特市中水日供水能力将提升至3.5万立方米,为改善该市生态环境及创建节水型城市再添新保障。     

  (锡林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通过“一卡通”系统日前全部发放完毕,共惠及农户48户,补贴面积515.28亩,补贴资金39161.28元。

  (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多伦县大力推进农村户厕改造,今年计划户厕改造任务是1.1万套,自5月开工以来到现在已经安装了8000多套,工程将于9月底全部完工,预计全县农户厕所的普及率将达到95%以上。           

  (李跃明)

  ●近日,磴口县召开2020年度新兵欢送大会。今年,该县共有100余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通过体检、政审等程序,最终有25人入选入伍,其中大学生新兵24名,高中生新兵1名。    

  (彭昱媛)

  ●奈曼旗慈善总会把慈善救助与产业扶贫有机结合,突出社会组织扶贫的优势和特点,今年开展了“链接式”社会扶贫项目。日前,项目第一批收益兑现,向85户235名贫困人口每人兑现1000元,共计23.5万元;为50人每人发放1只70斤以上成龄羊,价值6.5万元。

  (奈曼旗融媒体中心  王阳)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把完善农业生产标准化体系作为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主要途径,今年继续推行玉米、小麦、向日葵、蔬菜四大农作物生产标准化,新增生产标准化面积18.53万亩。目前,该区农业生产标准化面积达108.83万亩,其中,小麦22.8万亩,玉米40.3万亩,向日葵36.5万亩,蔬菜9.23万亩,占全区总播面积的53%。       

  (任志江)

  ●日前,达拉特旗小麦全部收获完毕。该旗今年种植小麦7.2万亩,比去年增加0.18万亩,优质品种率达到100%,总产量3.02万吨,亩产最高达到500公斤,比去年提高2%。   

  (达拉特旗融媒体中心)

  ●在党员教育培训中,杭锦旗探索“党课+微视频”授课模式,将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融入党课教学当中,让党员在观看电视片中触及灵魂,在听党课中引起思想共鸣,凝聚起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微视频的融入,为党课教学注入活力,提升了培训质量。目前,这种授课模式已在旗级各类党员干部教育示范培训班、主体班、专题班和各级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中广泛推广应用。       

  (霍艳光)

  ●进入新学期以来,察右前旗民族学校把“珍惜粮食”教育贯穿在日常教学的点滴中,学校的9个年级13个班级经常通过班会、升旗仪式、师生讲座等多种方式对全校120余名学生开展勤俭节约教育,还将节约理念从节约粮食延伸到节水节电等方面,让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争做勤俭节约的小标兵,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家人也加入反对浪费的行动中。

  (察右前旗融媒体中心  马婕  郝建国)

  ●为支持文旅产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恢复发展,激发大众旅游消费,额尔古纳市已营业的7家A级景区全部实行景区门票减免政策。各景区为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务人员提供优惠的同时,也为散客和在线购票的游客实行凭购票凭证及身份证复印件给予头道门票票价减免50%的优惠。

  (额尔古纳市融媒体中心  郭亚军 于龙江)

  ●近日,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察右中旗供电分局以“转作风、严纪律、强素质、整秩序”为主题,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扎实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解决“供电服务”突出问题,促进服务工作和行风建设明显转变。         

  (杨利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云上103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观察·乌海
就业扶贫托起群众“稳稳的幸福”
霍林郭勒市 专家学者研讨铝工业高质量发展
九原区:59个党建项目惠及党员群众5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