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呼和浩特9月15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近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巡讲活动在呼和浩特启幕。自治区卫健委要求各地各所属医疗机构和相关单位认真领会宣讲内容,结合本地、本院实际,创新举措,深化改革,加快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进程。同时,要继续推进“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通过深入学习、宣讲,找问题、找差距、抓改革、抓落实,做到边学边讲、立说立行、即知即改,保证活动取得实效。

  本报鄂尔多斯9月15日电 (记者 郝雪莲)9月13日,鄂尔多斯机场往返东胜区的12台新能源巴士正式上线运营,该机场成为自治区首家开通新能源巴士班线的机场。新能源车辆车核载人数33人,一次充满电可运行约260公里。

  本报乌兰察布9月15日电 近日,察右前旗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警风警纪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征集意见恳谈会,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加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监督。(王力超)

  本报鄂尔多斯9月15日电  杭锦旗交管大队结合日常执勤工作针对交通流量多集中在早、晚时段的特点,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延长早、晚路面管控时间,早上提前上岗,傍晚延迟下班,中午高温时段以巡逻管理为主,严查严纠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好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努力确保路面不失控不漏管。(高占峰)

  本报乌兰察布9月15日电  日前,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察右后旗供电分局发出倡议,要求全体党员、员工从小事做起,让艰苦朴素成为风尚,让反对浪费成为制度,让厉行节约成为家风,让文明餐桌成为习惯。在全局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杜海峰)

  本报鄂尔多斯9月15日电 乌审旗交管大队河南执法站在“一盔一带”“百吨王”“除隐患、防风险”专项行动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形成管控常态化,严查严处预警车辆违法,提高对路面的管控水平,形成高压态势。(蒋慧)

  本报乌兰察布9月15日电  为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近日,凉城供电分局工会组织职工代表深入基层一线班组,走进施工检修现场,围绕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尚东平)

  本报鄂尔多斯9月15日电  为保障辖区运输市场安全稳定,9月14日—15日,准旗运管二分局执法人员对货运企业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检查中要求各类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闻励)

  本报巴彦淖尔9月15日电  近日,为进一步确保中小学生上下学安全,杭锦后旗交管大队认真分析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特点与规律,及时调整工作部署,通过落实“五个到位”,即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路面管控到位、交通安全设施到位、交通安全宣传到位,全力编织校园交通安全“防护网”。(吴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云上103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观察·乌海
比武角逐
“我给新厕所安上了小夜灯”
我区134名技能教师进京参加培训
要闻简报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以民法典助推税收法治建设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 绷紧安全责任弦 筑牢防汛安全堤
内蒙古工业大学70年校庆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