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河流域河套灌区、汾渭平原生态保护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协作会议召开

李秉荣讲话 郑福田出席
  本报巴彦淖尔9月18日电  (记者韩继旺)9月16日——18日,由自治区政府与中国社科院联合主办的黄河流域河套灌区、汾渭平原生态保护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协作会在巴彦淖尔市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以“携手黄河流域高水平保护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家部委、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有关方面权威专家学者及黄河流域山西、内蒙古、河南、陕西、宁夏5省区22市(区)和2个国家级农高区的200多名代表,共同就推动河套灌区、汾渭平原生态保护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构建跨区域交流平台和协作机制等议题进行研究探讨,并形成了“巴彦淖尔共识”。

  李秉荣在讲话中指出,保护黄河、治理黄河、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内蒙古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搭建起一个高效务实的沟通平台,携手助推河套灌区、汾渭平原实现跨越发展,共同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全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鄂尔多斯市:从“黑煤共查”到“明煤正取”
黄河流域河套灌区、汾渭平原生态保护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协作会议召开
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
国家煤矿安监局煤矿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意见反馈会议在呼和浩特举行
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我区明确下半年 京蒙劳务协作专项扶贫工作重点
增强国防意识 锻炼意志品质
内蒙古电力设计院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