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全区“光明行” 社会公益活动走进阿拉善

布小林看望接受免费 复明手术患者
  本报阿拉善10月6日电  (记者 戴宏)10月6日上午,2020年全区“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走进阿拉善在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举行。

  自治区主席、自治区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全区“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组委会主任委员布小林出席活动,向受益白内障术后患者代表赠送了慰问品,并走进额济纳旗人民医院病房,看望慰问接受免费复明手术的白内障患者,仔细询问术后康复情况,祝贺他们重见光明。

  全区“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是一项关心关爱百姓健康、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构建健康内蒙古的惠民工程。自2015年启动实施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面向全区城乡困难家庭开展人道救助活动。截至2020年9月30日,活动累计筛查眼疾患者78.53万人次,为困难家庭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29531例,其中1882人实施双眼复明手术,手术成功率达到了100%,为关爱百姓健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大美中国看活力
乘上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动车”行稳致远
布小林在阿拉善右旗调研
2020年全区“光明行” 社会公益活动走进阿拉善
大漠胡杨 等你来
尹战明:多民族家庭乐享安康
内蒙古煤炭企业迎峰保供保产
袁隆平院士工作站耐盐碱水稻亩产再破千斤
准能集团全力保障煤炭能源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