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 圆满完成第四届内蒙古沙漠那达慕供电任务

  国庆期间,第四届内蒙古沙漠那达慕在内蒙古奈曼旗召开,2020穿越内蒙古汽车集结赛等将在距离北京最近、中国北方最大的沙漠——宝古图沙漠盛大开幕。来自五湖四海的近5000辆车、2万余名越野爱好者齐聚奈曼旗白音他拉苏木这座边陲小镇。为此,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非常重要。

  为了保障活动期间电力安全稳定供应,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早”字当头精备战、“严”字当头细把关、“勤”字当头护全线。组织人员全面、细致地排查输、变、配、用电设备的运行状况,及时处理缺陷,消除事故隐患;提前做好了事故抢修的人员、车辆、物资等准备,以确保故障抢修顺利开展。

  活动期间,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各基层单位应急抢修小组全天待命,各部门上下联动、横向协同,电网实现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了大赛期间用电平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出彩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影像力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 圆满完成第四届内蒙古沙漠那达慕供电任务
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 发挥“党建+”工作优势 护航中秋国庆保供电工作
国网霍林郭勒市供电公司 双节同庆 保电先行
全力做好 国庆保供电工作
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落实双节保供电
国网库伦旗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两节前变电站全面巡视工作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庆保供电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