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党组会议

  本报10月9日讯  (记者  章奎)10月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党组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王波,党组成员吴团英、廉素、张院忠、和彦苓、施文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相关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配合中央巡视组巡视工作事宜。会议还就有关地方性法规专项清理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章及有关党内法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视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配合好中央巡视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要求和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接受巡视的过程作为检验和锤炼政治品格、政治能力的过程,正确看待、严肃对待、坚决支持中央巡视组的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巡视组布置的任务、交办的事项,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习近平关于统筹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重要论述选编》主要篇目介绍
《习近平关于统筹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重要论述选编》出版发行
一场光耀内蒙古史册的深刻变革
取长补短并行不悖 求同存异共同前进
布小林在鄂尔多斯市调研 煤炭生产保供和绿色矿山建设
水稻熟了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党组会议
兴安盟:以文明实践雕琢文明之美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