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府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石泰峰布小林见证签约并会见舒印彪
  本报10月12日讯  (记者  章奎)10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印彪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紧紧围绕加快综合清洁能源基地开发,促进煤电清洁高效开发利用,积极发展壮大风电、光伏、氢能等新能源产业和储能技术应用,大力发展城市循环经济,打造首府国际能源综合服务先行区,努力做大产业规模、做精多元结构、做优能源经济,着力推进自治区现代能源经济建设。

  签约仪式前,石泰峰、布小林会见了舒印彪一行。石泰峰说,华能集团是内蒙古的长期合作伙伴,多年来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向“十四五”,我们愿与华能集团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在科技研发项目建设、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舒印彪表示,“十四五”时期,华能集团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支持内蒙古打造规模化、数字化、多能互补的能源基地,加快发展现代能源经济。

  自治区领导张韶春、艾丽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读图
   第05版:地方盟市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内蒙古足球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庆祝大会14日上午举行 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向“摆脱贫困与政党的责任”国际理论研讨会致贺信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习近平同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就中非合作论坛成立20周年共致贺电
习近平致电祝贺拉赫蒙当选塔吉克斯坦总统
自治区政府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研究自治区绿色矿山建设方案等事项
第八届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暨 优良品种推广会在呼和浩特开幕
展示摄影精品力作
这里的牧民幸福指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