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2025年挺进“全球乳业三强” 2030年实现“全球乳业第一”

  本报10月21日讯  (记者  阿妮尔)10月15日,以“聚势勃发,创领未来”为主题的伊利集团2020年领导力峰会在呼和浩特召开。站在全球乳业五强的新起点,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正式发布2025年挺进“全球乳业三强”的中期目标及2030年实现“全球乳业第一”的长期战略目标。

  对企业发展来说,只有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才能持续实现企业的目标和价值。潘刚表示,“未来,伊利将坚持‘以人为核心’,成人达己,做消费者的‘真爱粉丝’,将所有消费者都当作VIP,倾听他们的声音,满足他们的需求。”伊利在发展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坚守品质信条,打造创新产品,一直把所有消费者放在第一位。据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20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伊利连续5年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榜首,品牌渗透率高达91.6%。

  企业目标的实现,还需要全体员工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潘刚表示,“未来,伊利将继续以人为本,凝聚人、发展人、成就人,做员工的‘坚强后盾’,打造强大而智慧的团队。”伊利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和发展空间,以人为本、凝心聚力,实现同频共振。暖心的“春雨计划”已升级至8.0版,截至今年3月,“春雨贷”已累计发放贷款4490万元,为众多员工解决了住房、教育等难题。伊利还不断助力员工成长,2019年员工接受培训学习的人数达80余万人次。

  会上,潘刚还表示,要集聚产业链力量,做合作伙伴的最佳拍档,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伊利始终坚持互利共赢,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伊利成立的“牧场合作伙伴发展学院”“供应商发展学院”和“经销商发展学院”,通过管理、技术等方面的培训,帮助合作伙伴提升经营能力。伊利还畅通融资渠道,为合作伙伴解决资金难题。疫情期间,为帮助上游牧场渡过难关,今年1至9月伊利发放融资款约52亿元。截至今年9月30日,伊利累计为6960户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提供金融扶持,累计融资金额为623.81亿元。此外,伊利还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全球网络,携手合作伙伴共走绿色发展之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视界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处理好“多元”与“一体”关系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国家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第九督察组 召开督察工作见面会
呼和浩特、包头、乌海及周边地区 冬季大气污染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候鸟种群数量逐年上升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六巡视组 对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回头看”
13个盟市旗县被命名为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
伊利:2025年挺进“全球乳业三强” 2030年实现“全球乳业第一”
我区推出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深秋大漠旅游旺
我区成功研发可免核酸提取 检测新冠病毒释放剂
王文成:让乡亲们都过上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