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其毛都口岸服务业集聚区前三季度经济数据全部转正

  本报巴彦淖尔10月25日电  (记者  韩继旺  实习生  常能嘉)记者近日从巴彦淖尔市甘其毛都口岸管委会了解到,1-9月份,甘其毛都口岸服务业集聚区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9亿元,同比增长3.92%;入库税金2762.31万元,同比增长30.4%;实现利润4723.85万元,同比增长3%,各项经济数据全部转正。

  甘其毛都口岸现代物流园区为自治区级服务业集聚区,按照“大开放、大通关、大口岸”的发展思路,集聚区形成物流作业区、出口货物作业区和物流配套区三大功能区块,已建成际誉、毅腾、华方、绅和、嘉易达、嘉友6个进出口监管场所,国家能源集团驰恒公综合环保监管区处于在建阶段,目前园区内入住贸易、物流、仓储、维修企业150多家,固定从业人员1390人。

  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甘其毛都口岸管委会通过“抓严疫情防控、抓早复工复产、抓实项目落地、抓稳对外贸易”,在保证口岸疫情输入、输出始终处于“双零”良好形势的前提下,集聚区内公、铁内调业务2月26日前实现全面复工,毅腾、嘉易达、际誉及驰恒监管区环保项目加快落地,口岸煤炭进口止跌回暖,连续两月突破200万吨,积极有力地推动了集聚区经济的复苏转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自治区在北京启动 2020年首都人才周系列活动
王旭:脱下绿军装投身黄土地
前三季度全区主要食品价格涨跌互现
坚持“两个结合”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建设
好山好水 绿色发展
甘其毛都口岸服务业集聚区前三季度经济数据全部转正
内蒙古“数字社会”建设开启新时代
欢度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