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河圣山景区 文化旅游活动试运营

  本报呼伦贝尔10月25日电  (记者  李新军)“醉美北疆·多彩圣山”呼伦贝尔市两河圣山景区试运营文化旅游活动日前在两河圣山旅游文化景区举办。

  近年来,海拉尔区按照打造国际化高端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的发展定位,致力于开发文化旅游资源,以优质文旅品牌树立海拉尔靓丽北疆、高质量发展的城市形象,展示城市发展、文旅融合的蓬勃景象。

  两河圣山旅游文化景区按5A级景区标准建设,是一个综合性的主题旅游区。2020年,海拉尔区人民政府引入专业运营公司,对两河圣山项目进行全方位打造升级,进行景区综合性的标准化运营,计划在2022年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25年实现5A级景区的申报和全面提档升级,打造国家一流的旅游景区目的地。

  此次旅游活动以网红为媒介,以产品为载体,打造直播、摇滚乐演唱会、摄影比赛3项旅游精品活动,开发9大文化旅游体验产品,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文化旅游体验,打通线上线下边界,加大文化旅游传播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两河圣山景区 文化旅游活动试运营
赤峰市建起62家就业扶贫基地
呼伦贝尔市合作社挂上“专家号”
安代舞大赛
呼和浩特市 擦亮“农字号”品牌
走村直播看脱贫
兴安盟
通辽职业学院 思政教师进学生公寓
鄂尔多斯搭乘电子商务快车助力消费扶贫
乌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