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市

为57名困难职工子女 送去助学金
  本报乌海10月25日电  (记者  于海东)金秋时节,乌海市总工会启动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向直接救助的57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传递党的温暖,奉献工会爱心,成就学子梦想。

  2020年,乌海市总工会共筹集资金37.74万元,帮扶救助57名困难职工子女,其中,新入学学生54人,往届跟踪助学3人。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浓浓。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面对眼前困难,更加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金秋助学”活动是乌海市总工会组织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民心工程、爱心工程和品牌工程。近年来,乌海市总工会通过这一活动,把乌海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不断传递给困难职工及其子女,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坚定了贫困学子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两河圣山景区 文化旅游活动试运营
赤峰市建起62家就业扶贫基地
呼伦贝尔市合作社挂上“专家号”
安代舞大赛
呼和浩特市 擦亮“农字号”品牌
走村直播看脱贫
兴安盟
通辽职业学院 思政教师进学生公寓
鄂尔多斯搭乘电子商务快车助力消费扶贫
乌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