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尔多斯市首个 区块链人工智能项目启动运营

  本报鄂尔多斯11月5日电  (记者  王玉琢)11月3日,总投资1亿元的鄂尔多斯市首个区块链人工智能项目启动运营。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鄂尔多斯高新区入园企业鄂尔多斯市赛诺伯特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鄂尔多斯巿云渲染及云计算云算力产业园一期项目,位于鄂尔多斯高新区云计算产业园内,投资1亿元,■下转第4版  ■上接第1版  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设计机柜4800个。项目前期已顺利通电开始试运营,目前进入正式运营状态。此次正式启动的区块链人工智能项目面向业界内人工智能企业提供灵活稳定的超算力云平台服务,能够系统提供满足不同客户、不同框架、不同版本的100多种适配场景。

  目前,鄂尔多斯高新区云计算产业园已引入包括云泰互联、中国电信、京东云、赛诺伯特、泛城控股等在内的10余家云计算大数据企业,已建成机柜1.78万个,部署服务器近22万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影像力
外交部就习近平主席 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中央依法治国办第二督察组到我区开展 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 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
石泰峰在呼包鄂三市调研并主持召开会议 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鄂尔多斯市首个 区块链人工智能项目启动运营
精彩进博会
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公布 今年前10月全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黑龙江中国源头在内蒙古大兴安岭找到了!
2020年1-10月各盟市综合指数排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