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辽市: 找准方位和定位 集中精力办好事情

  本报通辽11月5日电  (记者  郭洪申)11月5日,通辽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建议》,清晰展望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深切体悟“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去年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绩,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要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党中央关于我国经济社会中长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 找准在新时代新阶段的方位和定位,集中精力办好通辽的事情,推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重点亮点,统筹线上线下,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宣讲,分层分级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班、干部培训班和专题宣讲、巡回宣讲、理论阐释等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对标对表中央《建议》,加强政策研究、战略研究,做到有效承接、精准对接,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高质量编制好通辽市“十四五”规划。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千方百计扩投资、促项目、抓招商,持续抓好民生改善和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影像力
宏伟目标催人奋进 只争朝夕砥砺前行
全区公安民警法律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内蒙古“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通辽市: 找准方位和定位 集中精力办好事情
2021年内蒙古普通高校 艺术类招生工作启动
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 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冷空气又至 全区大部气温下降4至6℃
党组织领办合作社 嘎查村富了
消费品质量安全教育进社区
兴安盟推广使用森林草原“防火码”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