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吧〗

  凉城县

  岱海电厂余热为居民供暖

  本报乌兰察布11月10日电  今年采暖季,凉城县鸿茅镇城区270万平米的住宅及办公场所用上了来自岱海电厂的余热。

  岱海电厂余热供热工程总投资34224.55万元,铺设供热管网总长度34.693公里,设计总供热面积为700万平方米。工程分2期实施,一期工程铺设供热管网17.4公里,二期工程铺设供热管网共17.3公里,一期工程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项目的实施不仅充分发挥了电力供应综合效益的优势,解决了凉城县集中供热热源不足的问题,还有效改善了岱海周边大气环境,对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凉城县融媒体中心  宋福恒)

  牙克石市 

  凤凰山景区全面对外开放

  本报呼伦贝尔11月10日电  (融媒体记者  刘玉荣)冬未至,雪先到。日前开幕的2020第十七届呼伦贝尔牙克石凤凰山开雪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宾朋。

  此次开雪节,将冰雪与研学、文化、体育、娱乐、旅游深度融合,让人们体验林都牙克石冰雪文化、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牙克石市地处大兴安岭中脊中段,积雪期长达200多天,现拥有国际标准越野滑雪(滑轮)场、射击靶场、2座高山滑雪场、8条雪道,近年来已成功举办国际国内大型赛事30余次,先后被评为“避暑旅游样本城市”“中国冰雪旅游投资潜力区”“2020冰雪旅游十强县(区)““区域特色冬季旅游目的地”“国家森林康养基地“,2018年获评“中国冰雪之都”地理标识”。据悉,自开雪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凤凰山景区全面对外开放。

  满洲里海关 

  查扣2万余双侵权鞋

  本报满洲里11月10日电  近日,满洲里车站海关查验关员在对两票申报品名为“休闲鞋”的货物实施查验时,发现商品所印标识“COEC”同已向海关总署申请知识产权保护的“ECCO”鞋履标识类似,存在重大侵权嫌疑。经与知识产权权利人联系,确认涉嫌侵权,并申请知识产权保护。

  据了解,两票货物申报数量共计22320双,货值合计超过50万元,为今年以来该海关第二次查获侵犯“ECCO”商标权案件。目前,该海关已依法对上述侵权货物实施扣留。今年以来,满洲里海关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对已查获案件加强研究总结,形成风险目录,提升查验针对性。到目前,该海关已查获8起侵犯知识产权案件。         

  (满洲里市融媒体中心)

  克什克腾旗纪委监委

  强化监督推进营商环境优化

  本报赤峰11月10日电  今年以来,克什克腾旗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着力向影响市场主体健康发展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亮剑”,推动惠企政策依纪依法落实,使全旗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市场活力进一步释放。

  该旗纪委监委在拓宽监督举报渠道、深入明察暗访的同时,深入实施专项整治行动,采取每月一轮次监督的方式,对辖区、驻在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面监督执纪问责。针对三轮监督中发现的12个问题,旗纪委监委督促有关地区部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以问题整改推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同时,9名班子成员直接联系旗内10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目前,全旗已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监督领导小组抓总、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调度协调、各派驻机构和苏木镇(街道)纪(工)委分兵把口同步监督的良好局面。 

  (宝山  苏妮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云上103
农业机械化让临河农民轻松种田
云闪
〖云吧〗
集体经济带动牧民稳定脱贫
土左旗:“微腐败”线索限期办结动态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