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好医生内蒙古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发布活动在乌兰察布举行

  本报乌兰察布11月21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  实习生  郭羽)11月21日,“内蒙古好医生、内蒙古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发布活动暨乌兰牧骑+健康义诊活动在乌兰察布市启动。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共乌兰察布市委员会、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突出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中的主体作用,坚持乌兰牧骑+项目(服务)基层综合志愿服务的有效模式,宣传卫生健康领域工作者逆行抗疫,捍卫人民健康的感人故事,凝聚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中,启动了“内蒙古好医生、内蒙古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发布活动暨乌兰牧骑+健康义诊活动;发布了114名“内蒙古好医生、内蒙古好护士” 抗疫特别人物,并现场为22名抗疫特别人物代表颁发纪念证书、奖杯;11名抗疫特别人物代表围绕《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等主题讲述自己的抗疫故事;现场还举行了“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乌兰牧骑+健康义诊综合服务小分队授旗仪式等。

  本次活动还采用乌兰牧骑+方式,组建110人组成的11支义诊演出志愿服务小分队,分赴乌兰察布市11个旗县市区22个乡镇卫生院进行免费义诊和文艺演出服务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强调二十国集团应该在后疫情时代国际秩序和全球治理方面发挥更大引领作用 中国将始终坚持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石泰峰主持
布小林看望慰问 乌兰牧骑队员指出~~~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 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 让“红色文艺轻骑兵”这面旗帜更加熠熠生辉
“内蒙古好医生内蒙古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发布活动在乌兰察布举行
锡林郭勒盟乌兰牧骑艺术节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