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锡林郭勒盟乌兰牧骑艺术节启动

  本报锡林郭勒11月21日电  (记者  巴依斯古楞  实习生  杨爱娟)11月21日,锡林郭勒盟乌兰牧骑艺术节在全国第一支乌兰牧骑诞生地——苏尼特右旗启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激励着乌兰牧骑队员不断创新,努力践行“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启动仪式上,来自全盟的13支乌兰牧骑依次亮相,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二连浩特市乌兰牧骑等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下转第4版  ■上接第1版  正式拉开本届乌兰牧骑艺术节的帷幕。

  启动仪式结束后,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小分队分别走进社区和企业开展慰问演出。

  据悉,本届艺术节以“一切为了人民”为主题,全盟13支乌兰牧骑演出10台专场晚会、3部优秀剧目。期间,各乌兰牧骑还将深入农村牧区、街道社区、苏木镇嘎查村、军营哨所,开展30余场惠民演出活动,并通过网上乌兰牧骑进行宣传展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强调二十国集团应该在后疫情时代国际秩序和全球治理方面发挥更大引领作用 中国将始终坚持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石泰峰主持
布小林看望慰问 乌兰牧骑队员指出~~~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 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 让“红色文艺轻骑兵”这面旗帜更加熠熠生辉
“内蒙古好医生内蒙古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发布活动在乌兰察布举行
锡林郭勒盟乌兰牧骑艺术节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