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本报11月25日讯  (记者  郭俊楼)11月25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段志强,自治区政协领导王中和、罗志虎、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常军政、马学军、魏国楠和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要深刻汲取我国“十三五”非凡成就的经验和启示,把握统筹“两个大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客观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融会贯通、系统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各项要求,■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准确把握国家发展新方位和内蒙古发展大方向,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履职重点。

  李秀领强调,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围绕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重大问题,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各项工作,在增进民主和团结中凝聚智慧和力量,助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十三五来自锡林郭勒的汇报(八)
   第08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业绩!
全面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 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
习近平致电祝贺拜登 当选美国总统
石泰峰在阿拉善盟乌海市调研并 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布小林在满洲里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我区41名全国劳动模范 20名全国先进工作者受表彰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