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绿色农畜产品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本报重庆11月27日电  (记者 韩雪茹)11月2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区195家农牧业企业参展,近千种绿色农畜产品亮相。

  本届农交会由农业农村部和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以“品牌强农,巩固脱贫成果;开放合作,共迎全面小康”为主题,为期4天。农交会分为公益性展区和市场化展区。公益性展区包括产业扶贫、人居环境、地理标志、农垦、海峡两岸农业合作等展区;市场化展区包括粮油、果蔬、水产、畜禽、茶叶、糖酒、仓储保鲜设施、数字农业农村等展区,展览展示面积约20.4万平方米。

  在内蒙古市场化品牌展区,呼和浩特市乳产品、通辽市牛肉、乌兰察布市马铃薯、天赋河套系列、乌海市葡萄酒等来自全区的特色优质农畜产品悉数登场,向全国人民“秀出”优质、丰富的“蒙字号”农畜产品,借助农交会平台宣传品牌形象、加强交流合作,展现内蒙古作为农牧业大区新形象。我区还组织参加了扶贫、人居环境、地理标志产品和农垦展区的公益性展览,集中展示我区农牧业成就,拓展优质绿色农畜产品的影响力。

  展会期间,我区还将参加“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论坛、数字乡村发展论坛、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推介会等系列活动。安慕希高端凝酪勺吃原味酸奶、特仑苏有机奶、额尔敦法式羊排、后旗红马铃薯等16种参展产品还将竞逐本届农交会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受欢迎农产品和最佳创新产品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习近平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 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致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 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自治区规范政府债务管理防范金融风险 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我区绿色农畜产品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内蒙古电力集团“优化用电报装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在全国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