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部署2021年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郑宏范出席视频会议并讲话
  本报12月10日讯  (记者  刘志贤)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日至28日举行。12月10日,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组织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全面部署考试安全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郑宏范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宏范强调,今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各地各招生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疫情防控,形成人员、岗位、责任全面落实,人防、技防、物防有机结合的防控格局。要强化试卷保密工作,实现全过程、无死角监管。要强化考场管理和考生服务,确保实现平安研考、健康研考。

  自治区和盟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教育行政部门、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研究生招生单位等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据悉,2021年我区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持续增长,达到82398人,较上年增加7032人,增长9.3%,再创历史新高。全区12个盟市和8所高校共设置62个考点、2760个考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 筹备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 《关于表彰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勤于创造 勇于奋斗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
我区部署2021年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全区教育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第一期专题培训班结业
“科技兴蒙”行动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王丽君:将科技论文写在 呼伦贝尔大地上
“中国薯都”有了幸福味儿
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