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以网络直播形式开展

  本报1月9日讯  (记者  赵曦)1月9日上午,自治区团委 2021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 活动以网络直播形式开展。活动中,来自全区创新创业、脱贫攻坚、教育战线、社会组织等领域的6位青年代表,以“建言十四五·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结合实际和青年诉求为自治区“十四五”建言献策。

  “是否能对脱贫攻坚一线的创新创业青年分类制订培训计划,系统培养,补齐创业过程中的知识盲区和经验短板?”“是否可以进一步加大对青创企业投入力度和政策支持力度?”“希望更多青年到街道社区发挥作用,共同构建网格化、精细化、信息化支撑、开放共享的基层管理服务平台。”“小学需要体育、信息技术、科学、心理健康等学科的专业教师,能不能增加这方面优秀青年教师的招聘?”……活动中,青年代表踊跃发声。

  据了解,活动结束,自治区团委将认真归纳总结青年代表的合理意见建议,按照法定途径形成建议提案,在自治区两会上发声,为全区广大青年释放更多政策红利,搭建更为广阔的成长成才舞台,团结带领全区广大青年积极主动投身自治区“十四五”发展。

  与此同时,自治区团委动员全区各界青年代表参加12个盟市、103个旗县的“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为什么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我区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连续3年 实现“六零”目标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以网络直播形式开展
呼和浩特连续7年 命案全破
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例
开启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新征程
我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显著